980*100
980*60
980*60
980*60
您当前的位置 :金东新闻网 > 金东文化礼堂 > 政策文件 正文
浙江省文化礼堂操作手册(试行)
2013-04-26 16:38:32 来源:

  为更好地指导各地推进农村文化礼堂建设,根据《关于推进全省农村文化礼堂建设的意见(试行)》精神,省委宣传部组织有关专家编写了《文化礼堂操作手册》。《手册》本着实用、实效的原则,对文化礼堂设施建设、展陈设置等方面明确了具体的标准和要求,对文化礼堂礼仪活动提出了较为规范的流程,同时还罗列了文化礼堂每月工作建议,目的是方便各地操作,供各地实践借鉴。

  农村文化礼堂是一个新生事物,需要我们不断进行探索。《手册》只是提供了文化礼堂建设必需的要素、基本的程序,在实际工作中,各地要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除一些硬性规定要求外,要突出因地制宜,注重创新,形式上不拘泥于千篇一律。各地在建设和实践中涌现的好做法好经验,或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请及时反馈给我们,我们将适时对《手册》进行修改,使之更加丰富和完善。

  编者

  2013年3月

    文化礼堂操作手册(试行)下载请点击此处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