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您当前的位置 :金东新闻网 > 十八届四中全会 正文
我国将加快建设下一代国家信息网络基础设施
2014-11-20 14:54:32 来源: 新华网 记者 王勉 李强

  新华网乌镇11月20日电(记者 王勉 李强)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在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指出,中国政府将遵循积极利用、科学发展、依法管理、确保安全的方针,加快建设下一代国家信息网络基础设施。

  马凯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国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在这一时期,互联网需要有更大的作为。中国政府将遵循积极利用、科学发展、依法管理、确保安全的方针,加快建设下一代国家信息网络基础设施,加强信息通信技术创新,推动互联网与经济社会深度融合,依法加强互联网治理,充分发挥互联网在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马凯说,我们将更好利用互联网,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发展新产业、新业态,推动经济提质增效升级、迈向中高端水平。我们将更好利用互联网,促进技术交流与合作,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推动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我们将更好利用互联网,加快电子政务建设,促进政府信息公开,加强对政府的监督,提升行政效能和水平。我们将更好利用互联网,加强优秀文化传播,增强文化产业总体实力,有效满足人们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我们将更好利用互联网,加强和改进教育、医疗、交通、卫生等公共服务,为人民群众提供生活便利,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