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您当前的位置 :金东新闻网 > 两美金东 > 乡村旅游 正文
旅游重点项目建设再推进
2014-11-26 09:45:18 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程梦倩

  本报讯(记者 程梦倩)近日,记者从我区召开的旅游重点项目推进会上获悉,截至目前,全区22项旅游重点项目大多数进展顺利,其中锦林佛手文化园已通过国家4A级景区专家认证。但同时,仍有部分项目进展总体上与阶段性目标存在一定距离。

  区委副书记陈峰齐要求,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抓重点求突破,加快22个旅游重点项目建设。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抓进度。按照有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的要求,没开工的要加快规划、审批等前期准备工作,督促项目尽快开工。已开工的要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加快项目进度。同时要打造项目特色,突出差异性。二要形成合力抓推进。各镇乡(街道)、部门要提高对旅游工作的思想认识,深刻了解抓旅游就是抓增长、抓消费、抓投资,抓旅游就是抓民生、抓就业、抓环境。特别是财政、国土、旅游等重点部门要积极发挥作用,加大对旅游项目的支持力度。三要落实责任抓推进。近期要对全区旅游重点项目进行专项督查通报,并将其列入今年乡镇的年度考核。同时,各镇乡(街道)、部门分管领导要热爱旅游工作,努力学习旅游业务,以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为金东旅游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