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您当前的位置 :金东新闻网 > 金东文化礼堂 > 动态信息 正文
市领导来金东调研文化礼堂建设
2014-12-25 10:09:34 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魏康星

  12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杏仁来到金东,就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和2015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思路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曹一勤陪同调研。

  何杏仁先后来到曹宅镇杜宅村、澧浦镇蒲塘村、岭下镇岭五村文化礼堂,深入了解礼堂建设使用、活动开展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何杏仁听取了区委宣传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2014年工作成效及2015年工作思路情况的汇报。2014年,我区农村文化礼堂建设着眼“三个更加注重”,做好建、管、用一体化文章,更加注重融入中心,“三个结合”推进规划建设;更加注重拓展创新,扩大阵地覆盖面和影响力;更加注重文脉传承,开展“五传承”活动,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何杏仁对2014年我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农村文化礼堂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2015年工作,她要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传递好中央声音,增进群众的道路认同、理论认同和制度认同;抓好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宣传,让群众认同、接受、支持、参与“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四破”整治、“四换三名”等中心工作;积极开展网络舆情应对,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打造文化软实力。挖掘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通过开展系列文艺活动和文艺创作,打好施光南和艾青名人品牌;提升拓展文化产业,依托文化产业基础优势,加大扶持力度,强化规划引领,发挥坡阳古街、古婺窑火、木版年画等一批项目的产业带动效应,培育文化产业链;创新方式载体,在提高宣传工作的有效性和时效性上下功夫,推进机制体制创新,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大力活跃和繁荣农村文化。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