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两美金东  >  外媒关注
万达广场开业
金华日报:金东“商业春天”如约而至
2015-01-07 14:27:07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黄贲 邹紫薇

  今天上午,金华万达广场隆重开业。

  “金华万达广场的开业,不仅带动和加快了多湖中央商务区的发展,将加速金东新城区与主城区的连接,在满足市民衣、食、住、行‘一站式’消费便利的同时,大大提升金华乃至浙中的商业地位,打响‘浙中购物’品牌。”金华万达广场营销部负责人说,未来这里将成为又一个城市中心和城市地标。

  这是目前金华最大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开创了金华多项第一:拥有金华首家国际五星级酒店、首座超甲级写字楼、最大体量的SHOPPING MALL,以及金华唯一的金牌投资品精装SOHO。这些标杆业态形成一个50万平方米的旗舰级综合体,对未来整个金华商业格局和消费层级革新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此外,金华万达广场“全明星”阵容也十分强大,除了支柱产业时尚连锁百货外,还有万达国际影城、大歌星KTV,以及大玩家超乐场等多个著名商业业态加盟。

  品牌链接

  电影院线【IMAX】

  建筑面积约7200平方米,是万达院线在金华地区的第一家影城。共10个影厅,1900余座,其中IMAX影厅1个、VIP真皮沙发座椅影厅1个。

  美食【麦当劳】

  世界500强企业,全球大型跨国连锁餐厅,在全球大约有30000间分店,主要售卖汉堡包、薯条、炸鸡等快餐食品。

  游戏天堂【大玩家超乐场】

  以“健康时尚、动感阳光”为游乐理念、以绿色游乐项目对传统电玩行业的改造和提升为亮点的娱乐场所。主营项目有电玩、游艺、台球、旱冰、儿童乐园、碰碰车、家用游戏机体验、室内嘉年华以及高科技电影等,品牌遍布北京、上海等中国一、二线城市。

  儿童乐园【大白鲸世界儿童乐园】

  以原创海洋童话为主题,以童话主角大白鲸为品牌形象代表,以12岁以下儿童为核心的家庭消费单元,提供集游乐设施设备、主题餐饮、主题商品、主题活动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家长可以轻松、尽情地享受与孩子在一起的欢乐时光。

  亲子游乐类【孩子王】

  大型儿童主题MALL,专业从事孕婴童商品一站式购物及提供全方位增值服务。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