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两美金东  >  外媒关注
浙中新报:“两美”金东
2015-01-07 15:28:17来源: 浙中新报 记者 王志金

  昨天,30多位媒体记者走进金东区,目睹了“两美”金东的新面貌。岭下镇岭五村坡阳古街焕新韵、澧浦镇后余村垃圾分类我先行、曹宅镇杜宅村文化礼堂特色浓、锦林佛手农旅结合引客来……一幅幅美丽的农村画面迎面扑来,让人感觉金东整个就是一个大景区。

  据了解,从今年初开始,金东区以五水共治、无违章区创建、环境卫生整治三大行动为抓手,围绕“城乡环境优美、山水生态秀美、群众生活和美、乡风文明淳美、产业发展富美”五美目标,全力推进美丽金东建设,“两美”金东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