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两美金东  >  文艺演出
我区举行廉政教育文艺晚会
2015-01-19 08:48:26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徐盼 /文 邵勤旦/摄

  1月12日晚,我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廉政教育文艺晚会,给全区领导干部及部分家属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金华新兴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区委书记郑余良在晚会上作重要讲话,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钟术清主持会议。

  郑余良指出,希望通过廉政教育文艺晚会,让全区领导干部及部分家属同志在娱乐之中接受教育、吸取教训、警醒自己,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守住党纪国法这条线。

  就廉政问题,郑余良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从思想根子上适应反腐倡廉的新常态。特别是要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对照《廉政准则》这面镜子,经常审视自己的思想、情趣和行为,切实把外在约束力转化为内在自控力,把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抵御诱惑、预防腐败的坚强屏障。二要以班子的正气带出好的风气,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各单位的党政一把手不仅要廉洁自律、洁身自好,更要做到行动先于一般干部、标准高于一般干部、要求严于一般干部,努力带好头、做好榜样。三要把守得住小节作为对自己的一种钢性要求。注重细节,守好小节,“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晚会共分为《信仰旗帜》、《盛世清风》、《同心筑梦》三个篇章,有歌曲、舞蹈、快板、婺剧、小品、音书画等节目,精彩的演出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