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两美金东  >  两美金东
省委督查组来我区开展第五次督查
2015-03-23 10:23:08来源: 今日金东 魏康星

  3月16日,省委整改落实督查组组长朱红炜一行第五次来我区督查整改落实工作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整改办主任楼伟民参加会议并汇报相关工作。

  2月份,区委紧扣省委、市委关于进一步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的相关部署,以及省委赴区督查组反馈的整改要求,坚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扎实抓好深化整改落实“回头看”,坚持从严治党、全面部署启动“从严管理落实年”活动,严抓基层党建、提升党建基础,不断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其中,整改落实工作中新产生新发现问题的跟进整改做法在省群众路线网刊出。

  截至2月底,区四套班子集体及个人整改事项均已100%完成。全区12个镇乡(街道)“四张清单”已解决党员干部作风问题101个,群众诉求事项173个,群众具体工作任务117项,化解信访积案61件,分别占整改事项总数的100%、97.7%、96.7%和92.4%。45个区级机关部门(单位)586项整改事项已全部完成。

  朱红炜对金东区整改落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金东区整改落实工作紧扣中央及省委、市委相关要求,提前谋划,细化安排,行动迅速,做到有思路、有重点、有载体、有目标、有举措,抓早抓实,抓主动抓具体,整改落实、基层党建等工作成效明显,亮点突出,值得各地借鉴推广。结合下一步省委督查工作重点任务和重要内容,她指出,要做好统筹谋划,深化整改落实“回头看”,继续抓好“两方案一计划”、各项专项整治整改任务和新产生新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切实巩固和扩大“回头看”的成果;要突出抓好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对照13项督查事项,摸清原因,因地制宜,对症下药,全力以赴抓好农村基层党建的整顿提升。

  本周内,省委整改落实督查组还将对相关镇乡(街道)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随机暗访。

  责任编辑:李怡波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