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金东骄傲
民革金东区支部为抗战老兵邢承谟祝寿
2015-08-31 10:37:27来源: 今日金东 陈婺

  8月24日,民革金华市委会在看望金东抗日老兵邢承谟时许下诺言,过几天来为邢老过生日。8月28日下午,民革金华市委会与民革金东区支部如约来到市广福医院为邢老庆贺98岁寿诞。参加祝寿活动的还有民革金东区支部15名党员。

  众位党员先向邢老献上鲜花,并为邢老齐唱一曲生日歌。邢老亦为大家切开蛋糕,招呼大家一起分享“长寿糕”。此时的病房休息区里张灯结彩,邢老与众人谈笑风生,住院区平添许多热闹。

  “今天来与邢老聊天我心里非常激动,也受到很大鼓舞。”民革金东区支部主委王丽华告诉记者,“邢老在抗战时期英勇作战,在解放后担任金华县政协委员也是兢兢业业,受到大家的敬佩。我们都祝愿邢老能够健康长寿,也希望能把老一辈抗战战士的精神传递给更多人。”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