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评论员文章
务实用心工作 再谋发展新篇
———论贯彻落实区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2015-08-14 10:58:32来源: 今日金东

  刚刚结束的区政府第七次全会,是在我区财政收入连续三年名列全市第一,财政收入、用电量、自营出口等指标总量在全市各县(市、区)位次前移,主要经济指标全面赶超浦江,并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明确提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提出的总要求,围绕区委三届八次全会提出的五个方面重点工作,以永无止境的追求、再谋新篇的作为,坚定信心、用心工作,奋勇拼搏、再出实招,全面推进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大转型,以务实精神实干作风完成全年目标。

  务实用心工作,就是要坚持既定目标不动摇。现在已是时间过半,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对照年终收官的指标要求,各镇乡(街道)、各部门(单位)要认真找差距、理办法、出实招。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用脑用心用真情,抓深抓细抓具体,实干巧干拼命干,确保实现“全年红”。

  务实用心工作,就是要坚持既定目标狠抓落实。要发扬钉钉子精神,盯紧目标,扭住不放,持之以恒,一锤一锤将钉子钉牢,绝不能虎头蛇尾,半途而废。在任务面前,事不过夜、马上就办,只争朝夕、时不我待。要始终保持一股韧劲,不达目标不罢休,从严落实领导责任,细化目标分工,明确责任主体,层层传导压力,推动目标落实。

  务实用心工作,就是要坚持既定目标攻坚克难。新常态下,新情况、新问题层出不穷。必须咬紧牙关,敢闯敢试,突破传统,打开局面。要在熟悉业务、熟悉法律、熟悉政策的基础上,创新思路、创新方法、创新手段。要有责任、有担当、有作为,对那些矛盾多、困难大的节点、难点,决不推脱、决不退缩、决不回避。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合力推进难题破解。

  责任编辑:张恺悦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