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金东骄傲
金东小伙施旭程在世界残疾人射箭锦标赛上获佳绩!
2015-09-06 09:34:30来源: 今日金东 邵勤旦

 

   2015年世界残疾人射箭锦标赛暨巴西里约残奥会资格赛日前在德国收官,共有43个国家300余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了15个大项的比赛。来自金东区东孝街道黄沙塘村,年仅21岁的小伙施旭程,在男女混合团体赛、个人公开淘汰赛和男子团体公开级比赛中,分别斩获一金一银一铜的好成绩。

  施旭程出生于1996年,5岁因一场车祸,导致右腿高位截肢。身残志不残,2010年,他接触射箭,一年后便拿到国家级比赛的银牌,2013年,拿到个人第一个全国冠军,2014年,打破保持了6年之久的男子个人反曲弓W1W2级双轮赛全国纪录。

  2015年4月21日,在全国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上,他斩获W1W2级个人反曲弓淘汰赛金牌。


责任编辑  王玲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