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两美金东  >  文体竞赛
“万达杯”街头篮球赛激情开场
2015-09-06 17:02:13来源: 今日金东 邵勤旦

        7月13日晚,金东区第二届“万达杯”街头篮球赛在万达广场正式开赛,此次活动由团区委、区网络经济发展局、区新闻传媒中心联合举办。

  据了解,该赛事已是我区第二次举办,吸引了来自全区企事业单位、乡镇共42支队伍参加,参赛人数达到了200余名,是人数最多、涉及社会群体最广的一次。

  在前两晚的比赛中,各路篮球高手争相崭露头角,多支球队的实力不容小觑。队员们在赛场上突破、抢断、防守,激烈的比赛现场高潮不断;一幕幕精彩的瞬间,也引来场边观众拍手称赞。

  此次比赛赛期为一个月,每天将有5支队伍参加比赛,每天17时在金华万达广场1号门外广场准时开赛,初赛采用循环制,通过小组积分决定比赛名次,每小组将有2支队伍出线进入复赛。最终将决出冠亚季军球队各一支,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喜爱篮球的市民可以前往金华万达广场观赛,也可以参与第二届三分球球王桂冠的争夺。

  另据悉,7月19日上午10时,NBA传奇巨星麦迪将空降金华万达广场,与广大的金华球迷朋友们见面。各位读者,这两天不妨去金华万达广场一楼连廊参与大玩家篮球投篮挑战赛,获得与麦迪亲密接触的机会,也有机会获得麦迪球赛门票。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