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两美金东  >  文体竞赛
孝顺老年大学举行第14届运动会
2015-06-08 09:47:35来源: 楼芳

  看谁把兵乓球吹进10厘米宽的球门里吹得最多,飞镖比拼投得更准,10米运球往返跑跑得更快……6月5日,孝顺老年大学第14届运动会举行。

  此次比赛共有投圈、飞镖、乒乓球、象棋等12个项目,来自12个小组的645名学员参加了比赛。“本次运动会的项目既考虑了老年人的体能情况,也结合了学员们平时的兴趣。有乒乓球、象棋这类的体育竞技项目,也有夹弹珠、吹乒乓球一类的趣味运动项目。”孝顺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季巧莲介绍说,报名工作自一个月前启动后,便吸引了大量学员报名,报名人数比去年多了100余人。

  趣味性十足的项目成功地吸引了老人们,他们仿佛返老还童,不仅自己全力以赴,还热情围观,为他人助威。“运动会就是我们每年一次固定的聚会,大家乐于参加,乐于分享。”不少老人这样表示,参与就是成功,坚持就是胜利。

  72岁的金荣根老人因事耽误了参赛,到了现场后,很多项目都已接近尾声,他急忙赶到吹乒乓球比赛的现场,虽然参赛晚,但成绩傲人。10个乒乓球他一共吹进了7个,获得第3名。“运气还不错,只是遗憾没能赶上其他比赛。”金荣根嘴里一直念叨着错过的乒乓球比赛,他说,等他赶到乒乓球赛场时,只剩下一名裁判员收拾东西,但他依然乐呵呵地抓了一个人陪他打球,“参加比赛不是为了得到好名次,只为了过过瘾。”金大爷的左腿行动不是很方便,但他依然尽力回球,遇上好球还不忘大声喊上几句。

  “我们的运动会旨在丰富老年学员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学员的风采。”季巧莲这样总结道。

责任编辑:张恺悦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