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两美金东  >  文体竞赛
千人荧光夜行点亮三江六岸
2015-06-16 09:55:58来源: 今日金东 邵勤旦

  6月15日晚,由区直机关工委、区旅游局、新区重点办联合举办的“为美丽点赞,为金东喝彩”千人荧光夜行活动,在新城区艾青文化公园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施美红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始。

  1000余名机关干部和市民头戴荧光饰品、手拿各式各样荧光棒,从艾青文化公园光的赞歌建筑艺术群出发,沿着艾青公园绿道往东,经过康济桥、建筑艺术公园、永济桥等地,返回出发点,全程约3.6公里。

  此次活动既欣赏了金东新城的美丽夜景,又传播了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还向外界展示了金东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