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评论员文章
牢记党章党规党纪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2015-09-21 09:21:39来源: 今日金东 本报评论员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从9月16日开始,金东区分两个批次,对所有区管干部进行党章党规党纪集中轮训。这一方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王岐山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另一方面也是贯彻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市委六届九次全会、区委三届八次全会作出的部署要求。

  区委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书记专题会进行了审议,并明确把“学纪律、带好头、抓队伍、干成事”作为学习讨论主题。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珍惜机会,潜心学习、唤醒自己;认真对照、反思自己;深入研讨、启发自己。要牢牢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更加自觉地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更好地推进“两美”金东建设。

  要带头认真学习,做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的模范。要认真研读,原原本本地学、以上率下地学、坚持不懈地学,做学思践悟的模范;要身体力行,以身作则,养成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政治习惯,做遵章守纪的模范;要联系实际,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严”字当头、“实”处着力,做“三严三实”的模范。

  要带头守规矩,做修身正己的模范。既要守大规矩,也要守小规矩,必须敬畏法律、遵守纪律,做到为民务实清廉;既要守成文的规矩,也要守不成文的规矩,重视修身律己,做到心中有戒、心中有民;既要自己守规矩,也要让全体党员干部守规矩,身先士卒、作出表率,做到真抓真管、严抓严管;既要守规矩,也要谋发展,提振精气神,做到不出事、干成事,切实把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要带头用心工作,做用心工作的模范。用心工作,道理浅显,意义深远,用心就是态度、用心就是遵循、用心就是执行力。区委书记郑余良在区委三届八次全会上提出了“用心工作”的要求,全区上下要结合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围绕“用心工作”开展专题讨论,从用心工作的标准、态度、工作方法、工作成效四方面,有针对性地开展讨论。要在其位、谋其政、用其心、做其事,争做“用心工作”的模范。

  责任编辑 吴奕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