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美丽乡村
金东区领导调研美丽乡村北线党建示范带建设
2015-11-20 09:29:38来源: 今日金东 章羽纯

  11月18日,金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黄胜可带队调研美丽乡村北线党建示范带建设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曹宅镇黄鹤山、雅里、小黄村等8个村,实地查看各村落实省农村基层党建经验做法“20条”以及“党建+美丽乡村”建设推进情况,并与部分镇、村干部座谈。

  会议要求,一要突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属性。乡镇党委要坚持党要管党的原则,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带头谋划党建工作,带头落实党建责任。要进一步树立农村党组织的政治权威,发挥党支部在各项工作中的引领作用。二要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工作。要围绕“整镇推进、整区提升”目标,以红色引领工程为载体,完善党建工作制度,发挥好区域党委以强带弱的功能,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北线党建示范建设。要进一步抓实村级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加强村级后备干部培养,落实好党员联系服务群众、村干部值班、固定党日活动等制度,重视农村发展党员工作。三要体现基层党建工作成效。要进一步丰富党建工作内涵,探索“党建+”工作模式。当前重点要把“党建+美丽乡村”工作作为切入点,发挥好党员干部联系群众的制度优势,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引导党员带头干,带着群众一起干,以党建促整治、以整治提党建,做到党建工作和环境整治两手抓、两提升。

责任编辑:陈思颖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