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美丽乡村
金东区推进美丽乡村北线建设
2016-01-04 13:06:15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章羽纯

  上月31日上午,金东区召开美丽乡村北线景观设计初步方案意见征求会,明确美丽乡村北线及各节点村形象定位。金华市农办副主任郑俊杰,区领导陈峰齐、郎初华、何斌参加会议。

  区委副书记陈峰齐指出,美丽乡村北线是“希望田野美丽金东”品牌的重要一环,在打造过程中要结合金东现阶段大背景,紧扣农旅景区全域化目标,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沟通,全力以赴加快设计施工进度,在年前完成第一阶段建设任务。

  陈峰齐要求,一是在挖掘特色上再下功夫。要以打造特色亮点为出发点,以景区化的理念进一步挖掘美丽乡村北线上各村庄在建筑、文化、历史、产业等各方面特色,全面梳理,精心挑选,提升全线整体水平。二是在彰显特色上再下功夫。要结合各村特色做好深入细致的设计规划,在改造提升中要充分考虑可行性,根据每个村庄原有基础和特色因村制宜,合理规划,科学选材,让村庄环境与自然环境有机融合,达到既接地气又有品位的效果,充分彰显出乡村个性魅力。三是在产业培养上再下功夫。在全面提升环境整治水平的基础上,要兼顾产业培养和农民收入,以产业带动百姓增收致富和农村全面发展,从而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形成健康、文明、和谐的乡村文化。

责任编辑:陈思颖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