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评论员文章
凝心聚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热烈祝贺区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区政协三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6-02-03 10:02:58来源: 今日金东

  承载着金东区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在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下,金东区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区政协三届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我们对“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十二五”精彩收官,“十三五”扬帆启航。今年的“两会”,具有特殊而重要的意义。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赶超发展的大会,必将被载入史册。

  “两会”期间,代表和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认真履职尽责、严明组织纪律、积极参政议政,表决通过、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纲要。“两会”现场传出的掌声,如温润的雨点,落在金东这片绿水青山;如冬日暖阳,照亮在每个人的心头。

  过去的五年,是金东综合实力提升幅度最大、产业结构调整最快、新型城镇化步伐最快、城乡面貌变化最显著、人民群众得到实惠最多的五年。这些成就的取得,再次证明我们必须坚持和拥护区委正确领导,紧密结合我区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必须坚持科学发展观,加快金东赶超崛起;必须以人民群众的期盼为奋斗目标,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美好的蓝图已经描绘,奋斗的征程再次开启。加快建设“两富”“两美”金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要落实到一个“干”字上。面对新形势,我们唯有坚持创新发展,增强核心竞争力;坚持协调发展,加快城乡一体化;坚持开放发展,打造发展新引擎;坚持绿色发展,打造绿色发展示范区;坚持共享发展,提升群众获得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才能实现新目标。

  让我们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敢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2016年各项工作,确保“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共同为开创“两富”“两美”金东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吴奕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