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金华新闻
金西峙垅胡区块成全市“四破”整治样板
全市“四破”整治攻坚现场推进会在金华开发区召开
2016-06-06 20:24:26来源: 金东新闻网 记者 王龙玉

  6月6日,记者从在金华开发区召开的全市“四破”整治攻坚现场推进会上了解到,截至目前,全市累计处置僵尸企业200余家,处置低效企业近1000家,盘活工业用地2万多亩,消化批而未供土地2111亩,“四破”攻坚与“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工作一起,成为具有金华特色的转型升级的组合拳。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中梁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推进“四破”攻坚要着力做好“减存量、控增量”的文章,促进从重点突破向整体推进,从专项整治向长效管理,从以破为主向破立结合转变,推动资源要素向中高端产业和新兴产业集聚。要在落实政策上动真格,把更多的资源留给高校优质的企业;要切实提高土地利用效率,把存量低效土地千方百计用起来,要严格用地准入门槛,让增量建设用地产出真效益;要严厉打击重拳整治,坚决破除既得利益。

  会议强调,“四破攻坚”不仅为我们腾出了发展空间,也改变了城市面貌,净化了社会风气,成为推动当前转型发展的利器。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迎难而上,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健全政策体系,严格督考问责,深入推进“四破攻坚”取得新成效,坚决打赢“四破攻坚”这场硬仗,为“走在前列、共建金华”作为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会前参观了金华开发区金西峙垅胡区块“四破”整治现场。金华开发区、永康市政府在会上作了经验介绍,市经信委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傅颖川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