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两学一做
千名机关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夜学
2016-06-13 15:10:37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章羽纯

  为从快从紧从严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4月25日晚,金东区利用“周一夜学”时间,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学习中央、省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帮助党员更好地理解、熟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什么、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有哪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是什么等内容。

  当晚,区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分成2组,对各镇乡(街道)、机关部门开展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据悉,4月底前,全区所有基层党支部将组织一次集中学习,传达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把相关部署要求传达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

  责任编辑:吴奕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