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两学一做
岭下以学促做推进“两学一做”
2016-06-13 16:19:38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章羽纯

  新增近50米绿化带,里面种植着20余棵树苗,80余平方米的人造小山坡上,铺满了草坪。近日,岭下镇包村村民包剑飞家的院子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原本房前屋后的乱堆乱放也不见了踪影。在全镇第一次“八无”整治督查被列为不合格对象后,作为预备党员的包剑飞花费上万元对自家小院进行绿化和美化,努力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两学一做”成绩单。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岭下镇坚持以“学”为基础,以重点工作为载体,以学促做创实效。王溪村村主任邱建文特意请专业公司对自家院子进行规划设计,力争在全镇百佳党员示范庭院评比中成为典型;杨梅峡、畈田等软弱落后村党支部一改“不作为、慢作为”的工作方式和作风,多次组织干部群众到周边先进村参观学习,完善细化建设方案,准备打好整转翻身仗。

  “‘两学一做’是今年全镇开展重点工作的灵魂和主线,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岭下镇党委副书记朱军友说,前期,镇党委通过发放学习资料、签订“争做合格党员承诺书”、开展学习测试、悬挂横幅、发布微信等形式,打好“两学一做”学习基础。 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是岭下镇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成果的一大举措。该镇在推进“红色引领·美丽乡村”创建活动中,由镇村干部分别组成检查组、复查组,对全镇657名农村党员户“八无”整治先后开展三次专项督查,引导党员以真学为先、实做为本,切实抓好整改,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目前,2个未通过验收的党员户,组织关系已转入镇党校。

  责任编辑:吴奕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