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两学一做
金东区市场监管局把好“两学一做”基础关
2016-07-07 15:50:36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章羽纯 通讯员 赵雪梅

  )“理论学习时间少,宗旨意识不强。”“学习不够主动、理想信念有待提高。”近日,区市场监管局各支部扎实开展对照自查工作,党员们将自身在党性修养、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方式一一列出,并在公开栏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带着问题学,在学深悟透上下足功夫,是区市场监管局把好“两学一做”基础关的方法之一。围绕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的思路,该局结合各支部工作实际,制定学习计划表,陆续推出专题讨论民主生活会、撰写心得体会等活动,为党员查找短板,增强党性修养提供丰富载体。

  作为市级“机关党建示范点”,区市场监管局紧扣“两学一做走前列、共建金华当先锋”主题,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主线,坚持以学促做,将学习教育和推动中心工作相结合,不断设计“学”与“做”载体,做到两手抓、两手促、两不误。 “不论是实地参观学习、征文比赛还是知识测试,都要让党员们明白学什么、怎么学,但又不能停留于形式,要做到入心入脑推进工作,巩固扩大学习教育成果。”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工作实效是检验学习教育成果的标准。区市场监管局牢牢守住平安和民生两条底线,做深做细做实本职工作。在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整治中,先后开展全面排摸、分类建档监管、集中动员培训,免费为业主绘制食品加工场地功能布局草图,帮助整改提升;根据行业特点和时间节点,分类别、有重点地开展防恐及家政专项整治,助力平安建设,保驾护航G20峰会;全面推进小餐饮行业整治提升,农贸市场改造全覆盖,以高标准、实作风展现学习成效。

  责任编辑:徐小霞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