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两学一做
金东区财政局主动作为践行“两学一做”
2016-07-25 10:52:42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戴翠雯

  7月8日上午,区财政局经建科科长周用平又一次带队来到腾讯众创空间项目建设现场,对建设进度进行督促。“这是区重点项目,我们理当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到一线开展工作。”周用平说。

  腾讯众创空间项目是今年我区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建设时间紧、任务重。为全力助推该项目实施,区财政局成立了项目管理小组,工作人员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每天出入工地督查进度,时常加班到晚上八九点。周末则到建材市场看材料、询价格,力求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完成。

  自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财政局迅速贯彻落实,努力解决全局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队伍在思想动态、工作作风、工作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引导全体党员人人学习党章党规,人人争做先锋模范。“我们将‘两学一做’和财政改革发展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积极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主动和重点单位对接洽谈,加快预算执行力度。”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从5月份开始,他们每周召开加快预算执行和八项支出专题会议,及时分析总结上一周预算执行进度情况,提出对策措施。健全预算执行通报制度,对执行率偏低的重点部门、重点项目及时进行反馈通报。

  此外,区财政局还主动对接相关部门,采用上门访谈和电话联系的方式,由分管领导和各相关科室分别对八项支出重点部门和其他重要部门对接。截至6月底,开展电话约谈15次,上门访谈25次,电话对接每天至少1次。 主动对接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6月底,区财政八项支出增幅从25%左右上升至30%以上,有力保障全年财政支出进度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徐小霞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