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两学一做
傅村借力“两学一做”开创“两美”新局面
2016-07-27 09:27:48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章羽纯

  随着10多户1400多平方米的乱搭乱建被顺利清除,近日,傅村镇何家村村道显得愈发整洁清爽。看着村中的变化,村支书何永福舒心地笑了,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村里党员干部卯足了干劲,个个投入到“红色引领·美丽乡村”创建中,成效很大。过些天天气凉下来,村上还要进行绿化提档升级,绘制墙绘。

  取得“红色引领·美丽乡村”创建新成效,是傅村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全镇35个行政村党支部严格对照党建‘八有’标准查找不足,不断深化党员联系群众制度,让党员带头投入村庄环境整治。”傅村镇党委书记陈卫强说,万人清垃圾、治污水、整“三乱”、治“三无”活动中,党员争着干、群众主动干、村村比着干。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傅村镇紧扣区委“两学一做走在前、共建金华当先锋”主题,在把好学习关的同时,坚持学做结合、干字当头,将党员干部素质全面提升与重点工作结合,形成处处是党员干部埋头苦干、拼命实干、科学巧干的干事氛围,努力开创“两美”新局面。

  由于外来人口多,集镇整治工作一直是傅村镇的老大难,长效管理压力较大。傅村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此为抓手,查找工作短板,创新工作方式,压实落细镇村党员干部责任,以清理多年非法占道经营户为重点,强势推进集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目前,集镇整治取得明显成效,集中拆除振兴街、清坊街、清荷街等集镇主干道街面160多处违章水果篷、日用百货篷,整治常驻流动摊贩350余家,店面260余家。 敢担当、能碰硬。在“整治环境、靓化金华”攻坚战中,傅村镇强化党员干部用心工作、当好先锋使命,在三天内全面完成上级督办任务的基础上,自我加压,整合镇村党员干部力量,自查自纠问题35处,拆除违章建筑(钢棚)13500平方米、粉刷消灭赤膊房5300平方米,蓝色屋顶整改喷涂10300平方米,清除各类垃圾8000余吨。

责任编辑:徐小霞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