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公告栏
金华市金东区区管干部任前公示(2016)第3号
2016-08-01 11:13:22来源: 今日金东

  根据金东区面向镇乡(街道)事业干部“双推三评一联审”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和面向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三评两考一联审”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工作推荐结果、面试成绩和考察情况,经区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王焰等6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区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8月1日起至8月8日止。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电话 联系科室:金华市金东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地址:金华市光南路836号1005室;邮编:321015;举报电话:12380;电子信箱:12380jd@163.com

  中共金华市

  金东区委组织部

  2016年7月31日

  公示 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