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两学一做
“三对照六查改”让“两学一做”更精准
2016-08-01 11:13:22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程梦倩

  日前,曹宅市场监管所所长胡东带领工作人员,深入辖区相关企业进行摸底调查,了解市场主体存在的监管漏洞。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区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三对照六查改”,清晰列出支部和党员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并进行公示。同时针对查摆出来的160多项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我区创新载体,推出“三对照六查改”专项行动。活动开展以来,全区各党组织和党员对照党章、省党建20条、“两优一先”找短板;组织集中讨论,采取互相提和帮助点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党员互相找问题、帮助提不足;党员走村入户,认真倾听联系群众对自己或党支部的意见建议;在党课上深入查摆党员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问题整改实行‘销号制’,整改一件、销号一件,对于整改不到位的将进行约谈。”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

  近日,塘雅镇200余名党员收到了一份特殊的限期整改通知书,上面清楚地罗列着他们在“红色引领·美丽乡村”创建中存在的“毛病”,并给出了整改时限。在接到通知后,该镇徐村党员金春成第一时间拆除了自家房前的彩钢棚。

  为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塘雅镇以“三对照六查改”行动为契机,深化“红色引领·美丽乡村”创建活动,通过开展区域交叉互查活动,对党员干部创建验收单进行督查。 “通过列出问题清单,我们把学习教育任务具体化、差异化、精准化。只有用一把钥匙开一把锁,才能防止‘大水漫灌’,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和每名党员,从而实现党的建设、重点工作两手抓双促进。”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吴奕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