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郑余良:紧绷思想不放松 全员上阵守底线
2016-08-03 14:39:33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徐盼

  昨日下午,全区召开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环境治理专项检查工作会议。金华新兴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金东区委书记郑余良强调,当前已进入G20峰会维稳安保实战阶段,要高度重视维稳安保工作,将其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集中人员精力,全面做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环境治理等专项检查工作,全力以赴保障社会稳定,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区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各镇乡(街道)、金义都市新区、区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郑余良指出,G20峰会召开在即,服务保障G20峰会是对我们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的一次大考验,也是对我们干部能力作风的一次大考察。认真审视当前全区“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重点工作,还存在一些盲点和薄弱环节,这些工作都与G20峰会召开息息相关,必须要引起高度重视,找准问题所在,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以改进,紧绷思想不放松,全员上阵守底线,将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郑余良强调,要围绕“护航G20”目标,以守牢底线为基调,全面开展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环境治理专项检查行动,发现问题抓整改,矛盾包干抓化解。一是走企业。重点检查企业污水排放、安全生产和“三改一拆”情况,尤其是一些低小散企业,要逐一走访检查,发现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及时整治到位。二是走河道。按照“一河一策”和“一乡镇一清单”要求,具体深入开展巡查,找准问题点、薄弱点,列出问题清单,逐一解决、销号。三是走上访户。要压实责任,深入细致做好重点人员稳控和矛盾化解工作。 郑余良要求,区四套班子领导要齐上阵,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从8月份起,每周到联系乡镇至少三次以上,了解分析当前工作问题和难点,指导、帮助乡镇解决具体困难,每周将走访清单和落实情况及时上报;各镇乡(街道)要切实担负起属地管理责任,不松懈,不麻痹,确保问题排查无死角、无盲区、无漏点;各部门要齐动员,各司其职做好工作,尤其是相关执法部门,要集中力量全员上阵,敢于担当执法有力,真正做到问题发现一处,整治一处。

  责任编辑:傅颖川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