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国际新闻
朝鲜加入《巴黎协定》 将为解决气候变化积极努力
2016-08-05 10:07:41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1日加入《巴黎协定》,加入协定申请书被提交受托人联合国秘书长。

  报道称,《巴黎协定》(气候变化协定)于2015年12月12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缔约方大会)上通过。

  朝鲜作为《巴黎协定》签署国,将为解决气候变化问题和推动地球环境保护做出积极努力。

  据此前报道,2015年12月12日,《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近200个缔约方在巴黎气候变化大会上一致同意通过《巴黎协定》,为2020年后全球应对气候变化行动作出安排。

  今年4月19日,以朝鲜外务相李洙墉为团长的朝鲜代表团从平壤出发,启程赴美国出席《巴黎协定》签署仪式。

  责任编辑:朱旦鸿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