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两学一做
金东区安监廉政回访锤炼合格党员
2016-08-15 09:43:03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程梦倩

“安监干部有没有存在吃、拿、卡、要现象?”“你认为安监局党风廉政方面问题比较突出的领域是什么?”连日来,区安监局局长宋雄伟带队回访企业,下发调查问卷,了解企业对安监局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今年以来,区安监局开展了廉政回访调查,一方面向辖区内行政许可、处罚、监管对象和重点企业发放有关党风廉政内容的调查问卷,另一方面,该局班子成员有针对性走访部分企业,现场了解局干部是否存在“吃、拿、卡、要”“以权谋私”“公权私用”等问题。
    金华市安顺烟花爆竹批发部是此次廉政回访的重点企业。在问及安监干部是否廉政执法时,负责人金春平夸赞道:“现在给他们递支烟,他们都不要啦,更不用说吃、拿、卡、要了。”干部清不清廉,光嘴上说还不行。调查结果表明,各企业对该局干部执行廉政纪律情况反馈良好,未发现有违纪违规等问题反映。
    以服务树形象,以执法树威信。廉政回访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辅相成,成了区安监局“两学一做”的新载体和检验成效的新平台。“下一步,我们将着重抓好廉政回访、廉政教育、廉政警示和廉政谈话“助廉四项活动”,深入了解各党员的廉政风险点,多管齐下锤炼合格党员。”宋雄伟说。

责任编辑:傅颖川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