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国际新闻
北美票房:《X特遣队》继续领先
2016-08-15 10:25:15来源: 中国新闻网

  北美票房上周冠军《X特遣队》(Suicide Squad)本周大幅跳水,带动总票房下跌26.6%,总收入1.67亿美元。索尼新片《香肠派对》(Sausage Party)虽咄咄逼人,却未能成功拉下《X特遣队》,与另一新片迪斯尼出品的《彼得的龙》(Pete's Dragon)分列排行榜第二、三。

  《X特遣队》本周仅入账4377万美元,与上周首映时的1.33亿不可同日而语,但依旧保持第一。迄今为止,华纳兄弟耗资1.75亿美元打造的巨片,已将4.65亿票房纳入囊中,其中本土2.23亿美元,海外市场2.42亿美元,赚得钵满盆满。

  索尼影业R级新片《香肠派对》是本周列入排行榜的7部新片中表现最佳者。这部投入仅1900万美元的电影在3103家影院上映3日后,票房3360万美元。电影评分网站Cinema Score给出B+评分。

  本周排行榜第三的《彼得的龙》表现低于预估,在3702家影院面世后,票房2150万美元,但这部改编自1977年同名动画的真人电影,得到了Cinema Score的A评分。

  《谍影重重5》(Jason Bourne)从上周排行榜第二跌至第四,本周收获了1362万美元。这部环球影业1.2亿美元制作的谍战大片,目前本土票房1.26亿美元,比成本略有小赚,国际市场另贡献了1.19亿美元。

  STX娱乐的喜剧片《叛逆母亲》(Bad Moms)从上周第三顺延至本周第五,这部2000万美元的小制作影片,本周再进账1145万美元,迄今本土已收获了7146万美元,海外1360万美元。

  责任编辑:朱旦鸿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