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平安在线
为见临产妻子无证驾车 高速交警先放行后拘留
2016-08-17 09:29:13来源: 金华新闻网

  今天凌晨,金华高速交警接到广东人黄某来电,报喜说自己有了儿子,母子平安。同时感谢民警手下留情,对自己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延后处罚。

  昨晚8时20分,金华高速交警民警在杭金衢高速公路金华西收费站检查过往车辆时,拦下一辆台州牌号轿车。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可驾驶员表现反常,说驾驶证忘带了。民警让驾驶员将车靠边并熄火,通过查询和反复盘问,驾驶员最终吐出实情。驾驶员黄某在台州工作,妻子在老家待产。昨天上午11时,黄某突然接到老家来电,说其妻突然肚子疼得厉害,B超显示胎儿绕脐三周,可能要生了。黄某慌了神,为了尽快赶回老家,没有驾驶证的他竟然驾驶小舅子的车往老家赶。连续开了几个小时后,黄某感觉有点累,就想下高速休息一会儿,结果在出口被高速交警拦下。

  考虑到黄某的实际情况,高速交警暂扣了黄某所驾车辆后,对黄某暂时放行。民警还上网查询到当晚10时有一班火车经过金华前往广东韶关,经请示领导同意后,民警立即将黄某从金华西收费站送到金华火车站,并送他上了回家的火车。

  今天凌晨,民警接到黄某的来电后,在表示祝贺的同时提醒他,鉴于其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黄某仍将面临拘留的处罚。

  责任编辑:杨悦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