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金东区纪委常委换届拟新任人选考察对象预告
2016-08-24 15:11:25来源: 今日金东

     根据《干部任用条例》规定,在民主推荐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区委研究,确定金妙芳等3名同志为金东区纪委常委拟新任人选考察对象,现予以预告。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发现人选有拉票等违反组织人事纪律的行为,请于8月28日之前,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金东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反映。也可通过举报电话“0579—12380”或举报网站“www.zjjh12380.gov.cn”进行举报。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
     通讯地址:金华市金东区光南路836号区行政大楼1005室;邮政编码:321000。
 

               中共金华市金东区委组织部
               2016年8月23日
金东区纪委常委换届拟新任人选考察对象预告
(按姓氏笔画排序)


      金妙芳,现任金东区纪委干部室主任。
      女,汉族,1973年4月出生,浙江金华人,1996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6年9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曾任金东区人民法院执行庭庭长,曹宅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施云筱,现任金东区纪委办公室主任。
      女,汉族,1976年11月出生,浙江金华人,1999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6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曾任金东区塘雅镇计生办主任,区司法局办公室主任,区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等职。

      黄利文,现任金东区监察局副局长、区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
       男,汉族,1975年12月出生,浙江金华人,2009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5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曾任金东区公安分局澧浦派出所所长兼澧浦镇党委副书记,区纪委纪检监察室主任等职。

 


 

责任编辑:徐小霞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