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金东区领导到江东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16-08-24 15:47:54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周建福

  8月2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施美红来到江东镇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并指导绿色建筑特色小镇建设。副区长郑竟成,区相关部门及江东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施美红首先来到金华市大众齿轮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大众齿轮”自去年在江东区块落地投产后,业绩呈高速增长状态,仅6月份,企业工业产值就达1800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91.1%,目前订单已经排到了10月份。

  施美红在对企业发展表示充分肯定的同时,要求企业进一步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职工的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同时要针对生产过程中易出现安全隐患的环节加强自查排查,切实杜绝安全隐患,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在金华市卓远实业有限公司,施美红现场了解企业的安全生产现状和产品生产流程,查看企业的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消防设施是否运行正常等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情况。她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总体满意,同时要求,要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对重点企业、重点生产环节、工艺流程进行拉网式排查,发现安全隐患立即整改落实,时刻把安全生产作为各项工作的重点来抓,为全区营造更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检查结束后,施美红就绿色建筑特色小镇建设推进情况召开座谈会。会上,她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她要求,要突出规划引领,凸显主题特色,把绿色环保的概念渗透到各个环节。要尽快建立组织架构,明确目标、倒排时间,全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安置、建设及资金筹集等问题。要积极创新思维,加强沟通协调,寻求与施工企业最佳的合作方式。

  责任编辑:傅颖川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