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金东区两名运动员将出征里约残奥会
2016-08-24 15:47:54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朱纯

  里约残奥会将于9月7日至18日举行,近日记者从区残联获悉,我区杜剑平和施旭程两名运动员将代表国家参赛。

  杜剑平现任区残联副理事长,是一名游泳运动员,已参加了三届残奥会。2004年,他第一次参加雅典残奥会就夺得S3级仰泳、混合泳、S20级自由泳接力3金3银1铜,并破一项世界纪录。他在三届残奥会中共斩获9金4银3铜。“我们正在努力备战,力争取得好成绩。同时,积极调整心态,放松心情,争取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挑战。”杜剑平告诉记者。

  家住东孝街道黄沙塘村的施旭程是一名射箭运动员。在去年举办的世界残疾人射箭锦标赛暨巴西里约残奥会资格赛中,他在男女混合团体赛、个人公开淘汰赛和男子团体公开级比赛中,分别获得1金1银1铜的好成绩,顺利拿到残奥会参赛资格,这也是他首次参加残奥会。 据了解,二人目前均已赴北京做最后的准备,并将于本月下旬分两批前往里约参加本届残奥会。

  责任编辑:傅颖川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