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图片头条
存统路两侧恢复畅通
2016-08-24 15:47:54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傅燕辉 傅颖川

  8月22日上午,在东孝街道经堂头村存统路两侧,原本被集装箱板房占用的半幅路面恢复畅通,脏乱差环境整治一新。

  8月12日,东孝街道启动下于、经堂头、金东3个村(社区)环境专项整治工作。经堂头村则将存统路作为整治重点,动员村民搬迁板房,清理道路两侧环境卫生。

  在整治工作中,该村充分利用好村委、党员带头作用,上门走访居住在活动板房的17户村民,做好思想工作,安抚抵触情绪。8月15日,党员蒋飞元率先行动,主动将一处板房内的杂物进行清理,成为第一户自主拆迁活动样板房的村民。

  通过各方努力,8月21日,17户村民全部搬离占道活动板房,并在村委会协助下住进了新建房屋。

  责任编辑:傅颖川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