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浙江新闻
葛慧君在我市看望慰问G20峰会服务保障人员时强调
放大峰会红利 提升发展水平
2016-09-14 10:41:07来源: 金华新闻网

  提示:举世瞩目的G20杭州峰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充分肯定、高度赞扬。昨天,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来金华调研,向我市干部群众传达习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慰问峰会服务保障人员,勉励大家以习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为动力,放大峰会红利,提升发展水平,真正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本报消息(记者黄晓华)举世瞩目的G20杭州峰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充分肯定、高度赞扬。昨天,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来金华调研,向我市干部群众传达习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慰问峰会服务保障人员,勉励大家以习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为动力,放大峰会红利,提升发展水平,真正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市领导赵光君、暨军民、何杏仁、聂展云、盛秋平,金华新兴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郑余良、市政府秘书长周剑敏等先后陪同调研。

  峰会成功看安保,峰会精彩看宣传。葛慧君首先来到市网信办,对其服务保障峰会的创新做法和明显成效表示肯定,称赞金华网信队伍有战斗力,在严峻的大考面前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鼓励大家化成绩为动力,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让金华这个信息经济大市的网络空间更加清朗。在市公安局,葛慧君仔细了解反欺诈中心、网警支队、G20峰会联勤指挥部运行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她说,金华公安干警全力以赴服务保障G20峰会,体现了敢于担当的政治素质、训练有素的专业水平,为峰会安保万无一失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干劲,总结经验,巩固成果,通过峰会服务保障工作使基层社会治理水平得到大提升。

  峰会“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的主题,为我省企业加快转型升级进一步指明了方向,金义都市新区就是一块产业发展的高地。位于中欧科技园的捷孚传动项目正在加紧建设,公司将在研发、生产、质量上全方位对标德国产品,开创中国自动变速器领域先河。葛慧君对企业做精做专的发展思路表示赞许,要求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吸引更多上下游配套企业,拉长金华汽摩配产业链。浙江移动信息产业园是一座集研发、制造、服务于一体的产业集群科技园区,建成后将有力助推区域网络经济发展。葛慧君详细了解产业发展趋势,要求业主单位在接下来的施工黄金期,开足马力,加快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产,早日发挥作用。在金义综保区,她认真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情况的汇报,要求积极借鉴外地综保区的成熟做法,同时加强周边配套建设,为发展集聚更加旺盛的人气。

  葛慧君还赴义乌市公安局稠城派出所、浙江恒风集团看望慰问峰会服务保障人员,对他们自我加压、提升标杆的主动姿态和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肯定。她说,峰会不仅带来发展的红利,也带来了平安的红利、管理的红利。义乌市要着眼长远发展,坚持问题导向,尊重基层创造,认真梳理研究行之有效的好做法好经验,以制度的方式固化下来,努力形成长效机制,确保社会长治久安,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使城市整体管理水平达到新的高度。

  葛慧君一行还考察了佛堂镇老街,调研老街文化建设情况。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