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郑余良:踏上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2016-08-12 08:50:01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徐盼

  8月11日上午,金华新兴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金东区委书记郑余良先后来到多湖街道和江东镇,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见面会。区领导王建中、龚俊俊、黄胜可、郑竟成、黄炳立参加会议。

  会上,郑余良对近年来多湖街道和江东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近几年,随着城市向东发展,多湖街道和江东镇都迎来了机遇和挑战。两个乡镇在任务繁重、遗留问题众多的情况下,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作,妥善解决遗留问题,按照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征迁任务,推进区块开发建设,班子团结,干部凝聚,敢于直面难题矛盾,勇于攻坚克难,啃下了许多“硬骨头”,工作卓有成效。

  郑余良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后,要在当前基础上继续努力,把各项工作提上一个新台阶。多湖街道作为区政府和多湖中央商务区所在地,开发建设任务依然繁重,要把完成好市、区布置的各项征迁任务作为工作重点,保证区块开发建设顺利推进;要加大城市市容管理力度,特别是社区管理,要打破原来村级社区的传统概念,多做一些基础性工作,在公共服务方面有所突破和改进;要推动经济社会和新农村建设进度,地处城乡结合部的农村和社区,要充分利用好区位优势,推动经济发展;要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按照保障开发建设和从严治党要求,班子干部带头抓好村干部队伍建设。 郑余良强调,江东镇接下来要在三个方面有所提升。一是要有新发展。江东镇是农业大镇,蔬菜水果种植面积大,产业基础总体较好,近几年由于低丘缓坡区块开发建设,工业也有了一定基础,具备了打造建筑特色小镇的前提条件。加上江东镇特有的自然风貌和地理位置优势,发展旅游产业也具有一定基础。江东镇一定要把握好这一历史发展机遇,寻求新发展。二是要有新突破。谋划思路,抓好重点,在产业发展、产城融合上有新突破,在集镇和新农村建设上有新突破,在整体环境打造上有新突破。加强园区配套设施建设,改善集镇、金武公路道路两侧环境,加强基础配套,努力将园区和集镇、公路连为一体,集聚人气、商气。在旅游发展方面,要依托八仙溪沿岸优美的自然环境和特色鲜明的设施农业,做好农旅融合文章。要把握历史机遇,抓好绿色建筑特色小镇开发建设。三是要有新形象。全体干部要在干事创业、团结合力、攻坚克难上展现出新形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傅颖川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