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施美红:主动履责敢于亮剑 狠抓落实突出成效
2016-08-26 09:04:0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周建福

  8月25日上午,金东区委副书记、区长施美红实地督查部分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和平安建设工作。她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深入查找短板,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点”。要主动作为、敢于亮剑,切实消除各类隐患,确保维稳安保任务圆满完成。

  区领导黄斌、吕献,区相关部门及多湖街道、岭下镇、塘雅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施美红首先来到位于多湖街道330国道旁的浙中婚礼中心,实地查看消防工作落实情况。针对检查到的问题,施美红要求企业负责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积极履行主体责任,立即对安全隐患作出整改。她同时叮嘱相关部门及街道要继续深入排查安全隐患,不可将整治停留在表面,要坚持标本兼治,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随后,施美红来到岭下朱高速路口卡点,与烈日下执勤的治安检查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并送上饮料等慰问品。施美红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到信息灵敏、责任落实、预案完善、保障到位、协调加强,确保各项措施精准到位。她勉励大家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全力维护社会持续稳定。

  督查中,施美红还来到了曹上线与金义快速路交叉路口,检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点整治整改情况,并走访金东公安联勤指挥中心,详细了解运行情况,向一线执勤人员表示慰问。 施美红强调,各责任主体要提高认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以战斗的姿态投入到安全生产和平安建设工作当中;要坚持以最高标准落实属地、主体、监管等各项责任,抓好安全生产长效化管理,将安全工作推进到“最后一纳米”,避免出现整改反弹情况;要加大执法督查力度,推进专业化管理,加快查补安全工作短板。对于安全隐患,要敢于亮剑,及时处置,将安全生产及平安建设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吴奕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