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施美红:优化发展环境 引导做大做强
2016-08-01 09:01:43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周建福

  7月27日下午,金东区委副书记、区长施美红走访调研我区股改挂牌企业培育工作。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加大股改挂牌相关政策宣传力度,引导更多的企业通过对接资本市场做大做强。

  副区长郑竟成,区相关部门及岭下镇、东孝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截至目前,金东区共有上市企业2家,在北京新三板成功挂牌企业3家,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E板挂牌企业1家,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Q板挂牌企业6家,浙江股权交易中心创新板挂牌企业7家,其中今年已完成挂牌企业3家。

  施美红先后来到位于岭下镇的浙江好易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天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位于东孝街道的浙江宏电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销售、对接资本市场过程中存在的难题,并就企业遇到的环评、税收、项目验收等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协调交办。

  施美红对企业积极股改挂牌筹备上市表示充分肯定。她说,股改挂牌工作为企业敞开了资本市场大门,提供了效益更高、成本更低、信息更畅的融资渠道,有助于企业加快转型升级、由小做大。企业要紧抓这一难得机遇,坚定信心、苦练内功,全力做好股改挂牌工作,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 施美红强调,一是要开展组团式服务。相关部门要围绕年度工作目标积极履职,加强沟通,紧紧“抱团”,提供更专业、更精准的服务,协调解决企业挂牌上市中遇到的困难。二是要加大政策宣传兑现力度。要对省、市有关政策精准解读,为准备股改挂牌的企业做好专业辅导,并及时为已上市或挂牌企业做好奖励兑现工作,提升企业资产质量。要充分发挥已上市企业的典型引领作用,积极开展咨询讲座、合作互访、经验交流等活动。要编印相关政策读本,有针对性地开展送政策入企活动。三是要进一步引导企业主树立现代企业理念。要落实相关配套政策,推进企业规范化管理,通过“一企一策”推动企业股改挂牌上市,助企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吴奕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