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施美红:精准分析补齐短板 确保完成全年任务
2016-08-31 09:04:15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周建福

  8月29日晚,金东区政府召开办公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施美红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六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及市委市政府半年度考核结果,精准分析、补齐短板,将工作项目化、责任具体化,决战三季度,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任务,为当好“走在前列、共建金华”的先锋打下坚实基础。

  区领导王建中、郑竟成、朱茂丹、何斌、吕献、黄炳立、史姚书,区政府党组成员王希凌,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区政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施美红首先传达了市政府六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区政府班子成员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及市委市政府半年度考核结果找短板、提对策、明要求。

  施美红指出,今年以来,区政府按照“走在前列、共建金华”新要求,围绕争当“赶超发展排头兵、绿色发展示范区、城乡一体先行区、开放发展引领区”目标,攻坚克难求突破,苦干实干抓开局,目前在党建、社会治理、重点工程项目征迁等工作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然而对照年初目标及考核要求在很多方面还存在一定差距。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梳理分析,仔细查找原因,以雷厉风行的状态、敢于担当的作风、一抓到底的韧劲、务实创新的方法,保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施美红强调,一是要突出问题抓落实。要高度重视市里半年考核的“成绩单”,多从主观上分析原因,在注重考核制度研究的同时加强沟通协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经济发展过程中呈现的发展质量不高、项目短缺、后劲乏力等突出问题,主动寻求对策,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要讲究方法抓落实。要研究政策、讲究方法,让政府工作简单、直接、高效、明了,进一步提高执行力。要学习夏宝龙书记提出的工作十法,让所有的工作细化成项目,画出路线图,排出时间表,责任落实到组到人。要让每项工作做到责任一个口子、政策业务一门清、实情一线查、服务一盘棋、督查一抓到底。三是要守牢底线抓落实。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责任清单,主动扛起安全责任意识,牢固树立稳定责任意识,坚守底线抓好工作落实。要在抓好今年各项任务的基础上,积极谋划明年的项目安排。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