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华星璀璨:为年轻人的星梦启航吹响号角
2016-09-23 10:48:25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戴翠雯

  走进腾讯众创空间,四楼的电梯出口处便是新入驻的浙江华星璀璨影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是最早入驻众创空间的企业之一,目前人员已基本到位,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华星璀璨”进入人们视野、引发业内关注是因为其在多个社交平台发布招募令,面向全国招募体育达人训练生和美妆达人训练生。招募令引起强烈反响,截至目前,先行启动的体育达人训练生招募活动共有报名人数2000余人,现进入人员筛选阶段,已经开展简历筛选、线上面试,并启动2场线下面试活动;美妆达人训练生招募正在火热进行中。

  据了解,“华星璀璨”是一家专注于艺人经纪、艺人培养和节目制作为主的机构,主营艺人培训、艺人经纪、影视前期策划、中期拍摄、后期制作与发行、网络直播及各项增值服务,注册资金一千万元,拥有合作在线平台超二十个和娴熟的市场运作经验。公司计划利用丰富的互联网资源和娱乐资源,将网络艺人从直播间带往更多更广的发展平台,让“华星璀璨”成为广大年轻人的筑梦基地和明星工厂。核心用户集中在15至45岁,人口基数大,娱乐时间和社交时间充足,对偶像有精神寄托的需要。

  “华星璀璨”办公区域,除网红部、运营部等职能部门,还有45个直播间,供公司网红艺人网络直播使用。“我们就相当于一个孵化器,培育、孵化明星艺人。”公司总经理孙亚楠介绍说,他们目前主要工作内容之一就是直播,通过网络直播、电商直播、商业直播等形式盈利。同时,面向全国招募各方面练习生,提供艺人养成及包装、内容制造、粉丝经营等核心业务。目前,“华星璀璨”线上线下共有签约主播200多位,通过公司的运营推广,主播们的粉丝也在稳步增长。

  传统娱乐行业、造星产业的没落与年轻人不断扩大的娱乐需求、偶像需求之间的巨大落差,也是“华星璀璨”的巨大商机。据了解,“华星璀璨”最大特点就是能够突破传统造星路径的多种局限,用先进的互联网方式,促进艺人养成、拓展变现通路。孙亚楠说,在传统造星模式里,存在单打独斗、没人指导、成长缓慢、主播资源把控力弱、只能吃青春饭等诸多不利因素,而“华星璀璨”养成式造星模式,有着加大资源扶持、线上线下结合、专业系统的主播培训、提供长远发展规划等优势,创始团队均来自娱乐行业各领域的资深人士,有韩国专业团队负责造星,团队完整,技能互补。

  “金东有良好的电商环境,腾讯众创空间也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孙亚楠告诉记者,目前,腾讯众创空间一楼设有练习生培训基地,方便公司培育练习生,接下来公司五楼、六楼也将加快建设,打造他们未来的培训场所。 据悉,“华星璀璨”现有签约艺人已超过1000名。下步,公司将全力将在线艺人打造成为多栖艺人,让有能力、有梦想的在线艺人实现自己真正的演艺价值,在未来娱乐行业里长久发展。

  责任编辑:徐小霞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