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行远科技:引领中小企业转型变革
2016-09-26 09:34:34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吴婷

  上午10时许,走进金华行远科技有限公司,温馨又明快的办公室内十多名工作人员正忙碌着,有的在研究新网站布局,有的在推敲页面文字,有的正在与客户沟通交流……电话声、脚步声、电脑键盘的敲击声此起彼伏,组成了一曲节奏欢快的协奏曲。

  金华行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策略咨询、创意创新、视觉设计、技术研发、内容制造、营销推广为一体的综合型数字化创新服务企业。秉承实现全网营销的理念,通过实现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的精准数字营销和用户数据分析,日益深入到客户互联网技术建设及运维营销的方方面面,帮助客户形成自身互联网运作体系,有效对接BAT(百度搜索、阿里电商、腾讯微信)等平台,通过平台的推广来实现企业、用户、平台三者完美对接,为传统企业实现“互联网+”升级提供整套解决方案。

  说起搬迁到金东的故事,公司创始人伍后军深有感触。他认为,近年来,金东对网络经济发展越来越重视,吸引了不少电商落户,金东的电子商务创业氛围越来越浓厚。“听说腾讯众创空间落户金东后,我便下了决心。”伍后军说,优质浓厚的氛围,更有利于企业茁壮成长,长远发展。

  “当前,移动互联网时代已经全面到来,我们要做的就是使中小企业从传统生意模式走向网络营销时代。”面对浩瀚的互联网世界,伍后军将企业定位于中小型企业为核心客户群,可充分满足这一群体丰富、高端、多元的互联网数字综合需求。

  伍后军介绍,“行远科技”不仅为企业搭建一个营销型网站,他们还提供保姆式服务。“在为客户建立营销网站后,我们还为客户提供培训后台操作、运营推广、客服技巧等,帮助企业解决短板问题,为企业实现网络营利的同时达成共赢。”伍后军说道。 据悉,作为首批入驻众创空间的企业之一,目前,“行远科技”基本人员已经到位,各项工作逐步进入正轨。当下正在招揽、培养专业人才,研究开发新项目。

  责任编辑:徐小霞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