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金东区安监局筑牢企业安全生产防线
2016-09-26 09:34:34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程梦倩

  连日来,金东区安监局领导班子带队分赴各镇乡(街道),深入危化企业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活动中,检查人员对危险化学品、矿山、烟花爆竹、涉尘渉爆等重点领域进行了彻底排查,同时督促企业加大自查自纠力度,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及时整改自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为进一步落实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区安监局组织企业开展安全风险辨识活动,系统分析各种风险因素,进行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对生产设备、安全设施等进行全面“体检”。同时,重新梳理企业安全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方案,完善重点岗位和关键装置的应急处理措施。 “当前是企业第三季度工作扫尾阶段,动态隐患和风险将增多,稍有不慎,就可能酿成事故。”区安监局党组成员金勤伟表示,接下来,他们还要进行企业安全生产检查验收工作,做到“成熟一个、验收一个”。

  责任编辑:徐小霞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