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社会民生
博士街交通秩序进行集中整治
2016-09-26 10:06:39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程玲仙

  近日,在多湖街道下渎口菜市场周围,区行政执法分局执法人员对人行道附近重新施划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泊位,引导车辆守法通行和停放。

  近年来,随着周边小区入住率的提高,前来下渎口菜场买菜的市民越来越多,不少人将车辆随意停放在道路两侧,导致周边交通秩序混乱。“去年,我们新施划停车位20余个,在此基础上这次又新增16个停车位,以方便市民停车。”区行政执法分局工作人员黄本轶告诉记者。

  除了在下渎口菜场周围施划停车位,9月份,区行政执法分局与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还在博士街道路两侧新施划200余个车位。记者了解到,博士街上遍布菜场、小区及学校,之前由于周边配套设施不完善,车主乱停车现象比比皆是,不仅影响道路交通秩序,而且破坏市容市貌。为此,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对博士街周边乱停车现象进行了大力整治。“前期我们每天安排交警在现场劝导,加大违法停车行为的查处力度,强化交通秩序管理。”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相关负责人说。

  堵疏结合,博士街周边交通秩序取得了一定成效。“近段时间,这里停车秩序好多了。”家住新城区广润翰城小区的姜女士每天晚上都会到博士街与光南路交叉口附近的空地上跳舞,据她回忆,为了省事,以前不少住户下了班便随意将车停在道路两侧,尤其是晚上,附近停满了车,交通秩序混乱,“现在好了,道路看着宽敞整洁多了。”

  交警提醒,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加大违章停车的处罚力度,希望司机朋友们不要乱停车,以保证交通顺畅和人身安全。

  责任编辑:杨悦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