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省“三改一拆”办调研组来金东区考察调研
2016-09-27 13:57:23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周建福

  9月22日下午,省“三改一拆”办常务副主任、省建设厅副厅长沈敏带队来我区考察调研。副市长祝伦根,区领导施美红、黄炳立,市、区“三改一拆”办及其他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多湖中央商务区横塘沿安置小区、曹宅镇黄鹤山村、澧浦镇琐园村,实地查看城中村改造、“两路两侧”整治、“四边三化”综合改造、“无违建村”创建等工作落实情况,并认真听取相关汇报。 调研中,沈敏对我区相关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在城中村改造过程中,要注重速度、质量、效益相统一,有效加快城市有机更新和民生改善,实现发展、环境、民生相提升。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拉高标准,综合施策,坚持重点整治与长效管护相结合,做深做透“两路两侧”“四边三化”,确保整治行动不反弹、不回潮,持续优化生态环境。要坚持节约集约原则,把有限的资金用到刀口上,发动群众参与村庄整治,共建美好家园。在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要坚持保留原生态,注重屋顶及外立面的自然和谐。

  责任编辑:傅颖川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