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金东区人大视察金华山赤松区域发展情况
2016-09-27 13:57:23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吴婷

  9月2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金华山旅游经济区赤松区域发展情况进行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庆,副主任金艳秀、张文星、王荣法、傅惠斌参加视察,金华山旅游经济区党工委副书记郑根祥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赤松镇下牌塘村、镇北公园(汽车文化主题公园)项目、03省道集镇段提升改造工程建设现场,实地感受新农村建设风貌,详细了解各项目实施进展情况。代表们听取了金华山旅游经济区管委会关于赤松区域发展情况的通报,并就如何加快项目建设、更好地促进赤松区域发展等方面提出建议意见。

  自2015年成立以来,金华山旅游经济区以“全面融合、夯实基础、创新增量”为工作总基调,在各方支持下,赤松镇工业经济难中求进,发展环境不断提升,重点项目强势推进,社会民生持续改善,政府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各方面均取得可喜的成绩。 赵庆充分肯定了赤松区域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就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建议意见。一要坚持不懈抓好发展问题。根据赤松区域山上和山下不同的特色及优势,注重因地制宜,深挖潜力,综合发展旅游产业和实体经济。二要十分重视抓好民生改善。坚持以人为本,切实把民生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大力提高教育、卫生、社会保障、环境整治等方面的服务和工作水平,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三要注重两区间的沟通协调。注重信息互通,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促进两区相互配合,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傅颖川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