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金东区推进平安建设工作
2016-09-27 13:57:23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章羽纯

  9月23日下午,我区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总结前阶段工作,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步工作重点。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峰齐参加会议。

  陈峰齐指出,今年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在全员上阵、共同努力下形成了全面防控、守牢底线,全力化解、严防死守的良好态势,较好地完成了各项预期目标。各镇乡(街道)、区机关各部门要保持重视不放松,将防反弹、建机制、保换届作为第四季度平安建设工作重点,确保全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陈峰齐要求,一是扎实开展第三轮信访化解专项行动。要把握当前有利时机,进一步落实责任,千方百计调动各方力量,争取再化解一批疑难矛盾纠纷。二是持续深化政法干警组团服务。要进一步推进“四百行动”,特别是做好百次宣讲和百名政法干警联百村行动,组织政法干警围绕换届选举到乡镇、重点村,结合七五普法,做好政策宣讲。同时,对一些可能出现的违法行为,要依法依规、从严从快处置。三是充分发挥“红色网格”作用。将该工作作为社会治理创新的重点,在思想上重视、工作中落实、方式方法上不断创新,确保每个乡镇都有重点村,做到管用、可看、可学。四是健全完善群防群治工作机制。各乡镇要结合实际抓重点,针对流动人口较多、情况复杂的夜市等重点部位,以区域党委为单位健全机制,开展常态化巡逻巡防,巩固建立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傅颖川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