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国际新闻
英国脱欧后英镑暴跌 奢侈品在伦敦出现最低价
2016-10-13 14:24:28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于游客而言,伦敦也许是世界上最昂贵的城市之一。但如果你要买路易•威登(LV)手袋的话,不一定。

  据德勤的研究数据表明,该品牌和其它奢侈品牌的物品现在在英国以美元计算比其他地方便宜。

  游客购买力的上涨,与英国脱欧后的英镑贬值有关。英镑汇美元从今年六月以来下跌了17% 。据德勤的研究数据表明,一款LV的Speedy 30手袋10月7号在伦敦卖645英镑,或者802美元。

  而同款手袋在巴黎的售价为850美元,纽约卖970美元。而在中国,消费者得付1115美元(7450人民币)。

  德勤的时尚和奢侈品专员波普(Nick Pope)对BBC表示:“英国奢侈品价格的变化受英镑贬值的影响较大。因此,同样的物品,相较于其它奢侈品市场,消费者更能在英国负担。”

  德勤的数据显示,今年7月有近380万海外游客访问英国,同比增长2%。他们总共在英国消费了25亿英镑。

  英镑贬值让一些日用品价格上涨,德勤表示奢侈品牌的价格稳定,以免吓跑消费者。

  波普提醒道,折扣并不会长久,有少数的品牌已经提价。

  他说:“奢侈品牌通常都是集体定价调整。但如果超过12个月,英镑贬值成为‘新常态’,因此其利润率会持续受压。我会预期有更多的品牌会对其定价做出调整。”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