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金东“用药用械”科普安全知识宣传进校园
2016-10-24 10:08:14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章羽纯 通讯员 庄文斌

  10月21日,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金华眼科医院、金华市景迪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在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举办了一场“用药用械安全校园行”主题宣传活动,提升大学师生安全使用“药品医疗器械”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针对院校用药用械特点,向师生们普及药品和器械安全科普知识、公众用药用械注意事项、药品不良反应和器械不良事件知识、网络购药知识。金华市景迪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为师生免费送上该公司生产的创口贴、退热贴、消毒液等医疗器械;金华眼科医院医务人员为师生免费验光、清洗眼镜,讲解软性角膜接触镜安全选用和护理等知识。

  下午2时,200多位师生聆听了一堂“用药用械”科普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据了解,此次活动还向师生发放了《药品安全小知识》《药品不良反应知识100问》《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问答》宣传折页等材料1200余册。

  责任编辑:傅颖川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