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金东区巩固提升垃圾分类工作
2016-10-26 09:56:59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章羽纯

  10月24日上午,我区召开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陈峰齐,副区长何斌,区政府党组成员王希凌参加会议。

  陈峰齐指出,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区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现了从点到面全覆盖,分类水平不断提升,生态环境不断改善,群众素质不断提高,得到国家领导和省、市主要领导关注,但横向比较起来还存在一些不足与问题。要清晰认识当前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持续巩固提升垃圾分类工作,保持走在前列优势。 陈峰齐要求,一是思想再统一。垃圾分类工作是一项长期任务,做好长期准备,将“要我做”观念转变成“我要做”,巩固提升我区垃圾分类在全国的影响力。二是目标再明确。要提质扩面,提高农户一次分类到位率和垃圾分类优秀村创建达标率,分别争取达到80%和50%。要在总结澧浦、塘雅集镇垃圾分类试点工作的基础上,在各乡镇逐步推广。三是制度再落实。要严格落实六项制度,在原有基础上加大区对乡镇、乡镇对村一级考核力度,结合“红色网格”深化党员联系户制度,巩固落实美丽家庭共建基金、荣辱榜等制度,坚持垃圾分拣员评优培训,不断抓实制度,深化创新。

  责任编辑:傅颖川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